【全职】于锋本命。
头像来源致谢:{骤雨不歇} 老師。

荣耀绝密档案 之 选手数据

之前看到一位网友,拿荣耀绝密档案那堆莫名其妙数值来排选手的名次。


我给了评论:方法很好,但数值的给分大有问题。也很客观的举了些例子。


但举的2個例子TA都不赞同,道不同不相为谋,我也就懒得再回。


今天看到一位太太被网友吐槽,又引用了这东西,就合并之前的一些想法发个文。



请问:百花队员在单人平均实力皆落人后(于锋<=高英杰(只有战术多0.5),邹远<=许斌,张伟<=王杰希,根据那份数值资料的战术、操作、意识来看),双核也没练成祖传秘招的情况下,是怎么在第十赛季拿到比微草多场的团队赛胜利?

(百花28场,微草26场,从原著都可以推算出来,要是推算不出来,手边不是有荣耀绝密档案嘛?

 至于赢得水不水?大家可以自行评断。微草输轮回、蓝雨各2场,百花各输1场;微草输霸图1场,百花2战皆胜。)


百花个人实力稍差是不争的事实,不然就不会是微草第四,百花第八。

个人实力都差了点,团队赛靠什么赢?



第一个想得到的是战术,于锋、邹远的战术只被打了3.5 和 3 颗星。


再来会想到队长统御力,于锋的统率力分数只有3.5,和杰希爸爸的6天渊之别。


别告诉我百花会赢,全靠邹远6颗星的幸运值啊!

(说到幸运值,原著每次提邹远幸运,都只是在说他拿到神角当了核心,从没有拿他在比赛场是否幸运来说事。)



请千万不要说“比赛有输有赢,一个赛季差2场不能代表什么。”


别忘了,这句话只有赢家有资格说,微草众人听你说这话也不会开心的。


没有要踩微草,微草名列四强,实力不凡绝无话说,38场团队赛差了2场也真的不算什么(5.2%)。


但那个编纂荣耀绝密档案选手数据的某人,敢跟大家说每一个数值怎么来的吗?不用想也知道不敢,决计是热门角色编好以后其他就随便了啊。


我相信虫爹不可能是那个某人,没有人会对自己辛苦创立的人物,用粗糙的分数加以评论。就像父母即使有较偏爱的子女,也绝不可能把每个子女的特性拿来安一个分数。

如果谁有确切证据这是虫爹编纂的麻烦告知打我脸,我立马退圈。)



偏偏有人当聖经捧着,沾沾自喜以为自己多中立理性。


违背事实的中立理性,一样只是圈地自萌。

(在全职圈,事实只包含虫爹愿意认证负责的文字,含原著及他个人说过的话。而且他也不是神,难免偶尔自相矛盾)


顺带一提荣耀绝密档案提供的星座血型身高,用在同人文娱乐没有问题,若拿来在正经文体说事,(例如XXX和XXX就是星座犯冲,才拿不到冠军云云)可以想见会被喷得多惨。


那个选手数据,个人观点就是个和星座血型身高同等高度的东西而已。

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落花纷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