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】于锋本命。
头像来源致谢:{骤雨不歇} 老師。

某角色的tag還在燒,但我已經受不了了。

一堆人斷章取義,作者奪人冠軍是事實,卻絕沒有那些人說的這么不堪。

是,我有追那文,看作者原意被扭曲,同為文手將心比心十分心痛。

你問锋哥被踩我不痛嗎?我看到的第一章就是tag于锋才看到,當然看了不是很開心沒點心,但我覺得故事有趣,戰鬥場面也描寫得很好,值得支持。

「不開心」只是因為不喜歡看到自己本命角在別人故事裡當窩囊的配角。(锋哥:早被虫爹虐慣了)

但文章本身我不覺得對于锋、邹远、唐昊(這是那一章內容提到的百花成員)有任何貶低或過度ooc。

(算了聽說拿不出全訂閱或週邊的沒資格發聲。是說官方倒是出個週邊來看看啊!)


她犯眾怒,傷粉絲,合該刪文道歉,我理解,卻沒想仍不被放過。



沒有錯的主角粉被脅持tag逼著道歉,做cwb,散粉做了一版還被罵沒誠意。

粉絲未來得多注意類似文章,無作為就是罪。靠!我還以為HWB復辟了。

那些說自己沒看過原文卻來道歉或是日作者的人,讓人既是心疼又是憤怒,你們既然沒看過原文無從評論,為什么就這么屈服於暴力了呢?

自由是建立在不影響別人的自由上。

最新進展:充滿偏見的精美cwb出籠了,雖然早預期到內容不這么寫,也達不到討饒效果,但心又被撕裂了一番。



對這樣的同人圈潛規則失望,既然站了少數隊,lof 這號也不打算再上。

無能伸張心中的正義,只好蒙眼不看。

© 落花纷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