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】于锋本命。
头像来源致谢:{骤雨不歇} 老師。



说了不上这号,但 cwb 占了于锋tag,实在是挑火。


先声明:

1.cwb我看完,唯有一点:对苏沐橙的意淫罪不可赦。该文太长,前面我只看完初始设定就先从后面追了,前面几赛季的故事还没仔细看过。

 但因为断章取义的内容太多,现在也没原文可参考,我只能说若为真,这是非常超过的ooc,该章点过热度的人都该道歉

 可是,cwb出来前,没看到谁在为沐橙打抱不平。


2.「设定」问题(包括冠军落谁家,谁母队在哪)我也百分百支持你有理由生气。

(但不支持作者删文后的后续逼粉行为,前一篇说过了)


3.我个人支持同人设定自由,只要求「个性合理配得上这人的名字」。若能接受这概念再往下看吧。



除了设定问题是原罪,我说说锋哥和喻队部分就好,别的懒得说了。


3.于锋

「一个明明合理的行为」被无故安上了嫉贤妒能罪名。


于锋心思细腻,性格也稍复杂,不是「豪爽狂傲不拘小节」那型。

喜欢他,就是接受他软弱的一面,接受他因为张佳乐可能回锅就感到不淡定的人性,并且为他在书中一步步的成长,成为战队坚实的依靠感到开心。


放的这段文字没记错是发生在第七赛季,该文设定于锋第六赛季直接在百花出道,第七赛季已是队长。唐昊如果不ooc,不受他控制这事200%会发生,我一点都不意外。

然而没放出来的文字是,唐昊虽然赛外会不给于锋面子<又叫顶嘴>,但赛内仍是服从他这队长。于锋有相应的能力脱颖而出,唐昊也有身为队员应处的态度。


再来身为一个选手(别忘了这时只是第七赛季,说他还嫩都不为过)又是队长,思虑和自己同职业的其他人能力,到底有何问题?

这样叫嫉贤妒能?那意思是各位同学,你们考了测验后,不可以想著要拿到更好名次,不然就是嫉妒前面同学喔!



4.喻文州

同上,文字里我没看到豪门尊严荡然无存,也是「一个明明合理的行为」被无故安上了罪名。


该文里,张佳乐进蓝雨的设定已是事实,那么以喻文州的个性会做什么?

不管张佳乐和孙哲平的能力,执意用他战术大师的「豪门尊严」要求张佳乐模仿郑轩原有打法符合蓝雨体系?这才是黑喻文州吧!

蓝雨的战术精神是包容,无论怎样的选手,都能在喻文州的体系里,找到最恰当的位置。


我忘记文里有没有说繁花血景是否事先有和喻队讨论过。如果没有,那确实这文的双花不对。

但如果是讨论过的,喻队肯定会考量对蓝雨的最佳利益下是否采用,其他人该如何互相配合,记者会上这样回答也相当得体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后,以下纯属个人无耻YY,不代表原作者立场,跟这次事件没毛线关系。

这文的孙哲平是不是压了锋哥一头,公道自在人心。


蓝雨第六赛季为什么没拿到冠军,当然是因为队内没锋哥只有大孙啊(笑)!

另外,当队长的责任很重,锋哥年纪轻轻(第七赛季)就被推上去,百花老臣除张伟哥不知都跑哪儿去了,会少点时间精进技术也是在所难免。可不像该文(私设)和他同龄的大孙,有年长的蓝雨双核罩著呢!


热度(1)
© 落花纷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