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】于锋本命。
头像来源致谢:{骤雨不歇} 老師。

百花正副队长专访:默契大考验

今天去官微才发现楼老板和我同天生日~

念在楼老板说锋哥是他最喜欢的职业选手份上,决定来发这篇纪念一下 520。

哪天也许会写写于楼两人的故事。(只是许愿没保证,这对CP人气大概会冷到冻僵~ 😅)

背景大致遵循原著,除了占80%的CP和很多私设外……


(记:采访记者;于:于锋;邹:邹远)

记:谢谢于队和邹副队愿意接受默契大考验的挑战,大家都很好奇最佳搭档兼情侣的你们对彼此的了解,准备好了吗?

于:该不会答完之后害我们吵架?

记:(擦汗)请两位放轻松,这只是娱乐读者﹐答错没有惩罚的。另外我们有准备连锁餐饮集团的餐券﹐要送给猜中你们能答对几题的读者;只要你们答对4题以上﹐也会送你们2张。

邹:谢谢。

1.

记:那我们就开始。第一题比较简单,请问两位还记得第一场共同获得的胜利是在第九赛季的哪一轮赛事,对战哪一个队伍?请用面前的平板作答

于:(举起平板显示内容,以下用[]表示)[第五轮、越云]。

邹:[第五轮主场对越云]。

记:果然第一场胜利总是很难忘。距离现在这么多年,两位都还记得。

于:我还记得前一场是对临海。

邹:我也记得。

于:还记得我说过什么吗?

邹:(甜笑)一辈子不会忘的。

记︰于队说了什么?

邹:你愿意再说一次吗?

于:应该是“有我在,想哭的时候就来找我。”可后来你再也没有一输就哭了。

邹:我总不好真的抽抽咽咽地去找你吧,太不专业了。

于:跟我那时候想的一样呢。我还想你要真敢跑来找我哭诉,我就——

邹:就怎样?

于:就⋯⋯好好把你拥在怀里啊,也不用等那么久。

2.

记:到底于队等了多久,我们马上就知道了。第二题,两位第一次接吻,是在哪一天?

于:[第十赛季击败蓝雨那天]。

邹:[第十赛季11月14日]。

记:唉呀,这我要查一下。真的,百花是在上半赛季11月14日击败蓝雨,我想蓝雨也会很开心成为两位媒人的。

于:(笑)黄少大概恨不得宰了我们。

邹:他那天还打赢你呢,我本來只是要给你安慰几句,哪知安慰安慰着你就抓了人家不肯放手。

于:我想说看能不能分点你的幸运,你知道动漫界都流传怎么分享魔力的吧,要交換某样東西的。

邹:要我的幸运,那应该赛前做啊。

于:是,副队,以后要赛前做。 (笔记)

3.

记:接下来的题目和两位的生活比较相关了。请问于队的贴身内衣大多数是什么颜色?

于:不会需要我脱给你看吧?

记:不用不用,用写的就好。

于:[白]。

邹:[白]。

记:这题根本送分题啊,男用内衣还有别种颜色吗? (搜寻一下网购)呃…嗯…世界真大。

邹:他们都买贩卖部的,每个人都是同样款式。

于:你这下把所有弟兄都出卖了。

邹:那那句可以删掉吧。

于:公关部应该会要求留着,这样他们可以拿内衣当周边卖。

(百花公关部澄清:事涉选手隐私,官网绝不会贩售贴身衣物周边。另欢迎各位读者在战队开放日前来参观百花贩卖部。)

记:邹副队穿的不是贩卖部买的吗?

邹:(脸红)是…队长网购的。{注:去淘宝搜寻“男用内衣”就会懂了}

4.

记:当我没问好了。下一题,于队最爱吃的食物是什么?

于:[你做的菜]。

邹:[G市知名春卷]。

邹:我上回做菜的时候,你可是说以后还是交给你好了,这事讲天份的!

于:我舍不得你累啊。

记:看不出于队会讲甜言蜜语呢。

于:绝对没有,句句真心。

5.

记:最后一题了!两位请写下喜欢荣耀的理由。

邹:这也要写一样的?

记:是啊!默契大考验嘛,两人喜欢荣耀的理由是不是也一样?

于:要一样的理由,只有那个吧。

邹:嗯,只有那个呢。

于:[自我实现]。

邹:[因为让我遇见你]。

于:(大笑)你故意的。

邹:谁叫你刚刚那样答,扯—平—了。

记:你们初次相遇时,有一见钟情的感觉吗?

于:赛场上只握个手的应该不算,第一次见面就是在这间会议室。其实……副队那时只是个小男生,我没有记得太多细节。

邹:初次见面你就把我的队长职位拐走了。

于:不是这样吧!你拜托我的不是?

邹:好啦(笑),是我自愿被拐的。第一眼我就觉得,我要追随这个人;虽然说小时候,我也对张队——张佳乐队长——这么想过。
  还好张队有他的人生规划,不然我们不会以伙伴的关系相遇;算得上是我们媒人。

于:这么说也得感谢嘉世。今年庆功宴高层喝多了,说溜嘴他们最初是属意孙翔的{注:1647章,孙翔的前职业},只是当时还在犹豫要扶植唐昊或重建双核体系,哪知还没有定论,嘉世冬季就把人签走了。

邹:人生真是有很多偶然呢。 (视线飘向远方)跟孙翔配合……吗?

于:别想了,都有我了你还想要别人啊?孙翔要真来了百花,你们光看唐昊跟他PK就饱了。

记:嗯?唐昊不是去了呼啸?这两人遇得着吗?

(邹远食指放在嘴唇上。)

于:好我不说了,晚上怎么补偿我?

记:咳咳咳,让我们结算一下,两位总共答对3题,可惜不能送你们餐券。

邹:没有餐券,晚上就来吃你最爱的食物啰。

于:(微笑)只要是你做的,毒药我也会吃下去。

记:谢谢于队、邹副队接受我们专访,期待百花战队在下个赛季继续为我们带来精采的比赛内容。

于、邹:谢谢。


后记.

记者逐字稿整理完毕,请于、邹二位审阅。其中一项讨论是记者提议修改「毒药」这个词。

于:为什么要修改?

记:虽然那句很甜蜜,但好像拐着弯说邹副队厨艺不好,做的菜跟毒药差不多。对两位的形象可能都不大正面。

于:小远觉得我在拐弯骂你吗?

邹:怎么说呢…我觉得毒药应该是很好吃的,因为良药苦口,毒药当然要似糖如蜜。

(两人相视而笑)

记:那于队那天吃到的是毒药还是良药呢?啊,是不是晚餐吃良药,睡前吃毒药?

于:专访已经结束了。
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落花纷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