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职】于锋本命。
头像来源致谢:{骤雨不歇} 老師。

【2018邹远生贺】锋昊远的真心话不冒险

为了明天可以好好欣赏 @千加老师用心策划的邹远生贺活动 远处繁花似锦,先把自己的文上一上好了。 ^^

#小远7/8生日快乐!

#除了小远以外没正常人

1. 笔者 vs. 邹远

远:我生日怎么还得粉墨登场配合演出的?纷纷姨不是说要帮我写在十二赛季拿总冠军的短篇当生贺?

纷(笔者本人):没办法,好多太太写的原著向同人敲好看,羞愧之余我决定暂时封笔不写跟荣耀竞技有关的故事。另外不准叫我纷纷姨啊!要叫姐姐!

远:是…纷纷姐……可是,一定要这题材嘛?

纷:挽救一下你在大家心中的形象。等【你的微笑】刊到中段,我怕你形象都毁了。

远:这不都是你害的?好端端偏要性转我,写BG就算了还写三角!你看别人写的于远多清纯可爱。

纷:大婶-啊,不是,是纷纷姐,受了社会太多污染,不写肉文不畅快。写BG还有自身经验嘛,写BL于锋抱你后只能接一轮明月高挂天了。

远:说到底你就最爱队长,想把他OOXX。既然要写BG,组CP的人不一定要我吧?

纷:最爱于锋是真的,但于锋的最爱是百花啊!如果不是左右手副队长,他这恋爱我觉得是谈不起来的。

远:(扶额)我把副队长的位子给效平哥好了,明明他才是原著认证的队长粉丝。

  对了,纷纷姐不是说过喜欢云秀大神转会到百花的设定 @九霄  半生烟雨一劫风,换成云秀前辈如何?

纷:云秀肯定不行。如果写于锋喜欢女王,那就变成隐性M设定了,我才不要。

远:好像也是。还有谁呢? (思考中)

纷:女角就那几个,一个比一个凶悍,只有苏沐橙好一点。可我要敢把她抢来百花,怕不被叶橙粉和兴欣粉撕了。小远别挣扎,最温柔的就是你啊!

远:我不过在全明星赛输给轮回江副队皱了下眉,就被队长莫名其妙拉去安慰,我真没那么心灵脆弱。(叹气)

  今天的人设是哪个?可爱无辜小动物还是纯情绿茶白莲花?

纷:原人格!看我对你多好!(远OS:因为你写太多性转文,要换口味吧)

  你负责那两位[无药可救ooc][只能拿八强最后一席来对赌你]的热血青年就好。

  主题:如果我是女孩子,你还喜欢我吗?

远:说到这,被两个抢八强最后一席的家伙对赌,一点都高兴不起来啊。百花就算了,我自己在队里责无旁贷;怎么呼啸从四强变软脚虾的?害我想帅气地说一句 “我选择你,不是因为你赢了” 都没机会。

纷:这你得问虫爹了。 (摊手)

  (突然发现)耶?我没听错吧?小远的意思是你会选择锋哥吗?不是我逼你的哟!

远:N市那气候,选哪完全无悬念啊。

2. 唐昊 vs. 邹远

昊:小远!(手张开要抱)

远:(躲开)

昊:你明明是喜欢我的,不要挣扎了!

远:如果我是女孩子,你还喜欢我吗?

昊:你要是个女孩,我们铁定是官配!什么叶橙明柔华秀都闪一边去吧!

远:你知道全职同人能这么火,靠的是喻黄吧?

昊:我早就听说他们有一腿,没想到是真的。

远:所以我是个男的你应该高兴,要不现在昊远tag人气会更少。喔,对了,我刚看了一下,大家都觉得孙翔才是你真爱来着。

昊:蛤?怎么回事?我跟他又不熟。

  这一定是拆散我们的阴谋,我才不会屈服在舆论之下。就算你是女的,就算你是门前那颗石头,只要是你,就是我至死不渝的爱!

远:万一是小强呢?

昊:那我就帮你盖间最豪华的小强屋。

远:(哭笑不得)你以为小强屋是做什么的?

昊:(奸笑)把你黏住让你跑不了啊!不要当我是笨蛋啊!

3. 于锋 vs. 邹远

远:如果我是女孩子,你还喜欢我吗?

锋:当然。

远: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你可以不用说谎的。我没有办法想像你和唐昊一样,嘶吼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无论你是男人女人小强小狗树木石头,我都爱你"

的模样。

锋:(惊)他真这么说?(OS:这样我岂不是被比下去)

远:我改了几个字,展示一下演技。男人的爱情离不开视觉,那样说也不过是精虫冲脑自欺欺人而已。

锋:你说的对,我就喜欢你现在的样子。如果你变了别样,我不敢说。

远:坦白说我不想被你们喜欢啊,你们都没想过我也有喜欢的女孩?

锋:什么?你喜欢的人居然不是我吗?

远:(翻白眼)你的自恋程度和唐昊很有得拼,我只喜欢你来当队长而已。

锋:(口吐白沫)我的真心就这样被骗走了。不是说互补?不是说 I complete you ?

远:最后一句是你自己脑补吧。

  话说回来,你和张队打出繁花血景那会儿,怎没想到要找我露脸?那可是动画中唯一有可能给我们讲几句台词的机会耶!

锋:(跪)小远我对不起你,我…我当时怕你取代我来着。台词已经够少了,听纷纷姐说,她写的剧本也只能排5大句台词给我,彩铅视美做的搞不好更少,如果你再来稀释戏份……

  要是时光能倒流(虫爹要重写),5句台词都给你!

远:算了算了,这样你百花第一男主角的人设就崩了,纷纷姐不粉你,可不会有这篇文。

昊:喂!你们还没结束?字数都快我的2倍了,收工领便当啦!

锋:你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在乎便当?

昊:饿了就要吃饭的,你以为职业选手餐餐山珍海味喔?

热度(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落花纷呈 | Powered by LOFTER